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笔一划勾勒未来 人民网试驾特斯拉Model S P90D

胡挹工
2016年05月2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类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人工智能将怎样改变人们的生活?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随着互联网+在各个行业内的渗透,人们逐渐触摸到了时代的脉搏,仿佛未来已经近在咫尺,以一种所有人都能察觉的速度向我们走来。

未来学家Jason Silva说:想象力让我们构想出未来的各种瑰丽的可能性,选出最美妙的一个,推动现实去向它靠近。

在汽车行业,这样的过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成现实,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埃隆·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每隔一段时间,特斯拉的车主们就能够在车辆中控台上那个17英寸的超大屏幕上收到这样的提示,告诉你系统版本需要更新。然后,既不用花钱,也不用跑去4S店,车辆凭空多出了几项高大上的新功能,也许是自动驾驶方面的,也许是一些细节的改进,令人欣喜不已。

每一次的更新动作也许不大,但胜在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生。特斯拉仿佛在一笔一划地勾划未来,也许依然不完美,但却缓慢而又笃定地前行。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