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5万左右就能买 四款白菜价电动车推荐

2016年05月19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5万左右就能买 四款白菜价电动车推荐

  你的小客车摇号指标是几倍中签率啦?2倍、3倍?但也丝毫不觉得开心有没有,因为无论几倍在0.14%的中签率面前(北京目前的汽油车中签率为0.14%),下一期就摇中的概率都非常小。新能源客车的指标也并不乐观,在第二期小客车指标结束后,个人新能源指标用掉了全年44%的配额。照这个架势,新能源客车的指标很有可能在8月份的第4期摇号时就配置完了。

适合占标的新能源车

  看到这则消息后,身边的许多小伙伴都产生了个共同的想法:买一台纯电动车先用着,家里人则继续摇汽油车指标碰运气。他们的购车需求也非常明确:一来是方便日常生活,刮风下雨的时候出门能方便些。二来也是为了占个新能源指标,所以这期我们就介绍几款只卖白菜价的“占标车”。

  刚刚完成产品升级的2016款D2外观上并没有太大改变,除了车身长度略微缩短了一些。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2806mm/1540mm/1555mm。不足3米的车身让这辆车在停车时占尽了便宜,基本上有个空就能插进去。不过从数据上也能看出来,如此短小的车身实在是容不下第二排座椅,所以这辆车只有两个座位在实用性方面会打一些折扣。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新车价格,不过很可能和2015款D2的售价相仿。15款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5.88万,抛去补贴后京津地区的售价为4.98万元。  

  知豆2016款D2

  外观

  知豆2016款D2的外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给人一种感觉:小巧。车辆的正面依旧保留了前进气口的设计,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更沉稳一些。LED日间行车灯和贝壳式的尾灯组合为车辆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的元素,反光镜上还集成了转向灯。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