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雅的暴力主义者 测AMG GLE 63运动SUV

谷涛
2016年05月14日09:31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雅的暴力主义者 测AMG GLE 63运动SUV

  把一台跑车装进SUV并且给它一个Coupe的外形,这一定是疯了!曾几何时这样的疯狂者只有宝马X6 M,但是奔驰一定不会让宝马X6 M的独角戏持续太久。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 运动 SUV(下文简称GLE 63),一部装备了代号M157 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的Coupe型SUV车型,售价192.8万元,比普通GLE 320加GLE 450价格总和还要贵,但即便如此还比宝马X6 M便宜23万元。

  众所周知,GLE级代替了曾经的ML级,只是有将产品再一次细分,推出了两款共同冠以“GLE”名称的车型,GLE SUV和GLE 运动SUV来进一步增强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前者主要承担了ML级的任务与宝马X5、奥迪Q7等争夺传统中大型豪华SUV市场,而GLE 运动SUV在保留了SUV高通过性的基础上融入了轿跑车的Coupe设计元素,从外观上一眼就可以明白其将剑锋直指宝马X6。

  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GLE 63做过详细的评测,我会将更多笔墨用于性能测试方面,对于GLE 63外观空间配置方面请点击这里阅读详情。

 

 

 

 

  内饰方面,GLE 63延续了ML级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覆盖件和在3点/9点位置包裹了DINAMICA面料的D字型AMF运动方向盘为稍显沉闷的内饰增添了些许运动风格。

 

 

 

 

  小结:外观方面的确算得上奔驰的突破之举,而且主题鲜明直抒胸臆,柔美的溜背曲线一眼就知道将矛头直指宝马X6。内饰部分沿袭老款ML级风格,虽缺少了点突破创新,但碳纤维材质装饰件和AMG运动方向盘让稍显沉闷的内饰有了一丝战斗气息。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