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林肯Continental、改款MKZ亚洲首发 今年上市

2016年04月2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曹淼)2016年北京车展上,全新林肯Continental和改款MKZ亮相。两款新车的亮相,实现了林肯在2016年年底前向中国市场引入五款新车型的承诺。

    林肯旗舰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亚洲首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全新林肯Continental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设计现代感十足,配有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及绝佳操控性能,动感、优雅、前卫。

    内饰方面,全新Continental林肯总统系列提供三款设计主题,静谧之地(Chalet)、荣耀之冠(Thoroughbred)和全新林肯Continental独有的狂想蓝调(Rhapsody)。三款主题采用稀有材质,座椅、中控台和仪表盘均由顶级真皮包裹,并搭配独特的拼接工艺、实木或睿雅铝装饰条

    配置方面,全新林肯Continental采用顶级材质营造优雅静谧的车内空间。林肯创新性的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Perfect Position Seat)、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以及顶级Revel?音响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 ,提供极致不凡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Continental搭载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拥有一系列先进安全科技。

    全新改款林肯MKZ将于2016年夏季上市。全新改款林肯MKZ采用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内饰经过精心优化,并带来两款全新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静谧之地(Chalet)和酩雅之颂(Vineyeard)。

全新改款林肯MKZ

    全新改款林肯MKZ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253马力,扭矩389牛?米。尊享版和尊雅版车型的扭矩经过了特别调整,使起步更为顺畅;同时也对其他配置车型的扭矩进行了优化,更享澎湃驾乘感受。

    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舒适、标准和运动。该系统内含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升操控平顺程度。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则让车内空间安静私密,优化驾乘体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系列优化技术。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