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4】

2016年04月22日09: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长城哈弗H1蓝标

上市时间:2016年3月30日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49-7.89万元

新车亮点:蓝标车型时尚年轻,配置比老款更丰富。

(注:图为改款前车型,仅中网部分镀铬装饰有差别。)

首先说说本次改款上市的蓝标车型含义,哈弗将旗下产品分为红、蓝两种车标,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早前上市的红标H1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新生车型,而最近改款的蓝标哈弗则拥有与老款车型几乎一致的外观设计,证明它才是正统的改款H1。

最近改款的蓝标哈弗则拥有与老款车型几乎一致的外观设计。

改款后的蓝标H1内饰布局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并且提供了红黑、棕黑、黑米、黑灰以及纯黑五种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新加入的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标准型作为新的入门级车型,取消了真皮方向盘这项配置,价格更低。其余车型标配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作为价格控制在8万元以内的SUV,配置相当丰富。

新款车型提供了红黑、棕黑、黑米、黑灰以及纯黑五种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与老款相同的是,H1全系标配手动调节的皮革座椅,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其余均可进行高低调节。由于车身尺寸比较紧凑,后排腿部空间不算宽敞,但顶配车型可以进行后排座椅的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舒适性较高。蓝标H1的行李厢开口比较小,内部空间较小,仅能满足日常城市出行的需求,不过必要时可将后排座椅放倒来装载大件的物品。

H1全系标配手动调节的皮革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同样搭载了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10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传动系统搭载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AMT序列变速箱,另外,自动豪华型和尊贵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增加运动基因。

新款车型同样搭载了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动系统搭载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AMT序列变速箱。

由于长城哈弗的红蓝标战术,因此H1诞生了双产品线,其中在3月底刚刚进行改款上市的蓝标H1就成为了注重动感外观,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主力车型,它进一步降低的入门价格,并对顶配车型进行了升级,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编辑点评:几天之后就将迎来隔年一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届时改款新车们一定会扎堆儿亮相,有些厂商“机智”地把自家新车放在了车展前错峰上市。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自诞生以来就销量飘红,本次改款价格不变,配置提高;上汽大众Polo两厢保留了原有的外观和内饰,配置上则是有增有减;东风风神AX7增加了1.4T全新动力,提高燃油经济性,是家庭出行的好帮手;长城哈弗H1蓝标改款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并且新增了入门版车型,降低了入门价格。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