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3】

2016年04月22日09: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风神AX7

上市时间:2016年4月12日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9.97-14.17万元

新车亮点:新增1.4T车型,价格有所下调。

与其它改款车型一样,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细微,不过这也难怪,凭借它和谐的身材比例和颜值较高的前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达到了4690mm/1850mm/1727mm,这也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全新推出的1.4T车型尾部还加装了“Turbo”标识以表明身份,此外再无其它差别。

凭借它和谐的身材比例和颜值较高的前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

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内饰设计几乎与老款完全一致,但配置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首先,许多之前高配车型上的配置已经被下放到低配车型上,其中高配车型还新增了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9寸触摸液晶屏、i-radio、电子驻车EPB。如此丰富的科技配置也算是对得起它超过10万元的价格了。

新款AX7的内饰设计几乎与老款完全一致,但配置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全系车型中,除了1.4T手动智尚型和2.0L自动智逸型之外,其余均装备皮革座椅,虽然黑色面料与红色缝线的搭配想要突出一丝运动感,但厚实的填充却给人一种舒适、家用的感觉。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后排座椅拥有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中央扶手和中间头枕都配备齐全。行李厢空间成为了AX7的另一个优势,容积为565L的行李厢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中的各种需求,当然,座椅放倒后能得到1572L的巨大空间,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

除了1.4T手动智尚型和2.0L自动智逸型之外,其余均装备皮革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18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6L/100km,另外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230Nm/4150rpm,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7L/100km。

新款车型增加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东风风神AX7的改款虽然外观并没有任何变化,但配置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搭载了1.4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高,不过1.4T车型均匹配手动变速箱,这一点上仍有提高的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