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2】

2016年04月22日09: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车展之前错峰上新 近期2016款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Polo两厢

上市时间:2016年2月26日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59-11.59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不变,车型及配置有增有减。

2016款Polo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整个车系之中的成员却有增有减,其中1.4L车型只剩下手动风尚版,并同时增加了自动风尚版,而1.6L三款车型则均被保留,同期改款上市的还有三款Cross Polo。灯光方面,1.6L两款舒适版车型均取消了自动大灯功能,不过1.4L入门版车型加入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外部配置调整不大。

Polo车系中车型较老款有所减少。

与外观一样的是,Polo的内饰布局也与老款相同,依然采用了空调出风口、显示屏与按键控制区层层罗列的格局,这种“老味道”的确容易博得粉丝们的好感,但多年不变的格调似乎缺乏些许新鲜感。除此之外,车内的配置也略有调整,最低配车型取消了点烟器,而舒适版车型的ESP、胎压监测装置被改为选装,并且取消了前排中央扶手,与此同时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取消了中控彩色屏幕这项选装配置。

中控区多年不变的格调似乎缺乏些许新鲜感。

新款Polo顶配车型配备了皮革包裹的座椅和前排中央扶手,不过全系五款车型均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1.4L车型的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而1.6L车型则是可以按照4:6的比例放倒。别看Polo的身材不大,后排座椅竖起时,行李厢空间也只有250L,但由于其两厢式的车身结构,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将能提供一个容积为952L的大号行李厢。

Polo全系车型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新款Polo的动力系统仍搭载了老款车型上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仍然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Polo的动力系统仍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老款一样,传动系统匹配的仍然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来说,经过改款的Polo从外观到内饰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剔除了车系中部分小排量的高配车型。配置方面的增减则让人喜忧参半,只有顶配车型保留了自动大灯,这一点略显小气。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