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测帕萨特/A4L/凯美瑞 30万中级车谁更值?

2016年04月20日09:36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测帕萨特/A4L/凯美瑞 30万中级车谁更值?

  “30万元中级车该怎么选?普通品牌顶配,或者豪华品牌低配,有点难办!”身边经常有计划买车的朋友提到这个问题,于是我们选择了三款目前市场中热门的中级车进行对比,它们是大众帕萨特和丰田凯美瑞,以及身为豪华品牌的奥迪A4L,接下来你将会看到针对这三辆车的详细性能对比评测。

  外观:帕萨特车身最长 A4L轴距有优势

  从新潮角度来讲,新款帕萨特首当其冲,它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在国产迈腾上,我们也能看到类似的元素。A4L依旧是圆润的奥迪风格,运动性是它所强调的,估计在月底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全新换代产品推出了。凯美瑞也经历了一次改款,与两个德国对手一样,它的整体风格也变得运动起来了,造型非常锐利。

 

 

 

 

  总体而言,三辆车都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造型着重突出了运动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帕萨特的长度和宽度占据优势,A4L的轴距最长,凯美瑞则只有高度领先,在最令人关注的长度和轴距方面都没有优势。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