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4】

2016年04月19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比亚迪秦EV

推荐理由:续航里程300km,外观较混动版有所提升。

厂商指导价:25.98-30.98万元

补贴后价格:17.38-22.38万元

纯电动版本的秦与早前上市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差别并不大,并且外壳也均为同模具产出的产品。虽为纯电动车型,并没有进气的需求,但前脸部分仍安装了一个大嘴式的格栅,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其上蓝色的装饰板也表明了它EV版本的身份。比亚迪秦EV配备了氙气光源与透镜搭配的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并且在造型上同样采用家族式的一字回勾设计。

纯电动版的秦与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外壳为同模具产出的产品。

比亚迪秦EV的内饰几乎与混动版本完全一致,中控部分采用复杂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并辅以烤漆和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看上去眼花缭乱。中央的大尺寸彩色屏幕功能有所增加,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景影像功能,摄像头也由原来的30万像素提升到了百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EV在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不仅仅在于清洁能源的利用,其车内还配备了PM2.5监测功能,全面呵护乘客的健康。

比亚迪秦EV的内饰几乎与混动版本完全一致。

秦EV全系四款车型均配备皮质座椅,并且除最低配车型外,驾驶座均支持电动调节,而副驾驶座只有两款高配车型可进行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的座垫高度较之前的混动版本有所降低,这也是为了与新的电池装配模式相匹配。由于秦EV的电池组被安装在底盘上,所以行李厢空间得到了优化,能够达到450L,这个空间对于日常代步来说完全够用。

秦EV全系四款车型均配备皮质座椅。

与我们所熟悉的混动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秦EV的发动机舱被一个硕大的电机控制器所占据,它所控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217Ps),最大扭矩为310Nm。位于汽车底盘上的电池组容量为47.5kWh,它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头比亚迪车标内,快充模式下两小时即可充满,慢充则需要9小时,并且满电时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传动系统不出意外地匹配了固定齿轮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秦EV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m(217Ps),最大扭矩为310Nm。

传动系统不出意外地匹配了固定齿轮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如果作为城市代步用车,比亚迪秦EV高达300km的续航里程能够给予你足够的信心,并且上海市赠送牌照的要求之一是要安装好充电桩,所以充电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即便是慢充需要9个小时,一觉醒来,它也已经精神焕发的在车位里等着你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