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2】

2016年04月19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沃尔沃(亚太)S60L混合动力

推荐理由:品牌效应强,合资品质更受欢迎。

厂商指导价:50.59-55.99万元

补贴后价格:46.59-51.99万元 (目前已知经销商还可额外优惠6万元)

S60L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几乎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左前翼子板上有一个充电插口,这与沃尔沃品牌其它混动车型别无二致。外观方面,S60L混合动力车型并没有什么夸张的设计,线条过渡也十分柔和,让它看上去严肃而优雅。前大灯标配氙气光源和日间行车灯,下方还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外部配置非常丰富。

混合动力版外观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左前翼子板上有一个充电插口。

也许是出于北欧的极简主义设计,S60L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内饰也将线条精简到极致。中控屏幕尺寸并不算大,但导航、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均集成于此,下方控制区同样采用木纹装饰板,增加档次感,也将车内的氛围变得更严肃。挡把前方的按键可用来切换驱动方式,从左至右依次为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汽油机驱动模式。

也许是出于北欧的极简主义设计,其内饰也将线条精简到极致。

S60L混合动力车型的座椅包裹性十分出色,座垫与靠背均配备了较高的侧翼,提供了良好的侧向支撑,并且填充厚实,舒适度得到了保证。后排座椅两侧的座垫也十分宽大,但中间座椅较为狭窄,且高于两侧座椅,影响了舒适性。S60L的行李厢深度非常可观,但可惜高度不占优势,最终容积仅为242L。

前排座椅坐垫与靠背均配备了较高的侧翼,提供了良好的侧向支撑。

S60L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汽油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进行驱动,当电动机与汽油机同时进入工作状态时,可实现四轮驱动。其中汽油机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5kW(238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8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2.1L/100km。

当电动机与汽油机同时进入工作状态时,可实现四轮驱动。

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也许很多人的思维还停留在新能源车型外观都很幼稚,或者设计不上档次这个阶段,所以并不愿意做出选择,而沃尔沃S60L混合动力版车型则让我们看到了帅气的、优雅的、不一样的新能源车,只不过价格方面也很“帅气”!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