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3】

2016年04月19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需为牌照担忧 免费领取沪牌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上汽荣威e550

推荐理由:自主研发成分较多,可同时享受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

厂商指导价:24.88-25.98万元

补贴后价格:19.48-20.58万元

上汽荣威e550实际上就是更名后的550 Plug-in,也就是550的混合动力版本。其外观与550非常相似,不过车身增加了多处新能源标识,也让消费者辨明了它的身份。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它属于典型的紧凑型车,不过2705mm的轴距让它看上去十分修长、优雅。e550的车头和车尾处都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而低配车型则采用卤素光源,大灯高度均可调节,并且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e550车身增加了多处新能源标识,也让消费者辨明了它的身份。

e550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一样,也采用了双层的内饰设计,并将中控彩色屏幕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紧贴仪表盘,这样更方便驾驶员读取信息。所配备的双区自动空调不仅可分区控温,还有空气净化的功能。此外e550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的中国品牌轿车中并不常见,也让它更上档次。

e550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一样,也采用了双层的内饰设计。

e550的座椅充满了家用风格,高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并且填充饱满厚实,腿部支撑过渡圆滑,增加了舒适性。后排虽然采用三座式设计,但中间座椅明显较高,同时地板上的凸台占据了脚部空间,所以乘坐两人更合适。上汽荣威e550的行李厢宽度与深度都不错,只是高度被蓄电池占用了一部分,因此行李厢容积只有395L。

高配车型配备皮质座椅,并且采用电动调节的方式。

荣威e550的动力系统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相搭配。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ISG启动和发电一体机最大功率为23kW(31Ps),最大扭矩为147Nm。Tm牵引电机最大功率为44kW(60Ps),最大扭矩为317Nm。在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km,综合续航里程长达600km。传动系统是上汽自主研发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荣威e550的动力系统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相搭配。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很多朋友都会担心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问题,所以目前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要方便许多,而荣威e550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既能享受国家补贴,又能享受上海市地方补贴,让消费者看到了实惠。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