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彰显水准之作 人民网试驾广汽传祺GA8

鄂智超
2016年04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曾展出了一台全新的行政级轿车传祺GA8,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这款定位为高端行政商务轿车的产品,是出自广汽传祺C级平台的首款车型,肩负着提升品牌价值、拓展公务车与商务车市场的重任。

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来仔细接触一下这款传祺GA8。广汽传祺方面直截了当的表明了态度:GA8在研发之初就是冲着当今公务车市场的老大——奥迪A6L来的。而且,它在诸如设计、制造工艺、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科技方面绝不落后于同级对标车型,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强于对手们。4月16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了它16.98-29.98万元万元的售价,在这个价格区间中,中国品牌有着相似定位的车型并不多见。看了以上的叙述,你是不是也非常想了解,这款横空出世的传祺GA8是否果真有这样的实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