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档次还要有活力 运动型豪华SUV谁犀利【3】

2016年03月25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档次还要有活力 运动型豪华SUV谁犀利

空间对比

捷豹F-PACE2.0T 都市尊享版

F-PACE的座椅皮质细腻手感极佳,前排座椅拥有一定的包裹性,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对于驾乘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后排座椅极为宽大且更加偏重于舒适化,虽缺少了一定的包裹性,但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感更佳。而后排中部地板的凸起较高,并不适宜长时间乘坐。行李厢平坦开阔,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650L,后排座椅可支持4/2/4比例放倒,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扩展到1740L。

F-PACE的座椅皮质细腻手感极佳。

雷克萨斯NX 200t F SPORT 全驱

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全驱的座椅采用红黑搭配,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同时运动化风格较为浓重。前排座椅保证了支撑性的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舒适性。后排座椅采用加长座垫的设计,其长度超过了前排,实际乘坐起来较为舒适。后排中部座椅脚部空间宽裕且地板平整。行李厢容积为500L,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够用,而混动版车型由于受电池组件结构影响,其行李厢空间会略小一些。

座椅采用红黑搭配,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

宝马 X4xDrive20i X设计套装

宝马X4的前排座椅设计看上去较为平直,填充物也较为柔软一些,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其前排空间较为宽敞。而Coupe的设计对后排空间则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通过实际体验后,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表现都尚算宽裕,这一点值得称赞。宝马X4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将后排比例放倒之后,扩展容积为1400L。

座椅设计看上去较为平直,填充物也较为柔软一些,有着不错的包裹性。

保时捷Macan2.0T

Macan的座椅设计很运动,看上去很厚实,特别是前排两侧的包裹做得比较好,很有跑车的味道。Macan的前排有着非常出色的空间表现,但后排的话,腿部空间尚可,由于Macan采用了遛背式车顶设计,因此头部空间对于高个的乘客来说,略显局促,相信大多数潜在买家的心里,早已做好了牺牲空间换取个性外观的准备。Macan后备厢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扩展到1500L。

前排两侧的包裹做得比较好,很有跑车的味道。

在四款车中除X4以外,其它三款车的座椅都有较为突出的运动风格,而实际乘坐感受上四款车都有不错的包裹性。F-PACE的后排空间最为宽裕,NX的轴距虽在四款车中最短,但后排乘坐舒适性尚佳,X4的后排空间也较为宽敞,而Macan由于受低矮的车身造型影响后排空间略显局促。四款车中除F-PACE以外,其它三款车常规的行李厢空间均为500L,而F-PACE较为突出,达到了650L。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