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档次还要有活力 运动型豪华SUV谁犀利【2】

2016年03月25日08: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档次还要有活力 运动型豪华SUV谁犀利

内饰及配置对比

捷豹F-PACE2.0T 都市尊享版

在内饰方面,F-PACE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捷豹的家族式风格,高度对称的中控台搭配深色内饰,营造出端庄豪华的内饰氛围。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与捷豹品牌的轿车有相同的设计理念,充满浓郁的运动色彩。中控台配了一块10.2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幕,同时搭载InControl多媒体系统。

高度对称的中控台搭配深色内饰,营造出端庄豪华的内饰氛围。

雷克萨斯NX 200t F SPORT 全驱

雷克萨斯NX在内饰方面相比外观并没有太过夸张,而是更多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量金属装饰的应用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同时配以红色砸线。传统的双圆式仪表盘中间带有小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同样采用家族式的纺锤形设计,非常具有特色,上部配备了一块7寸液晶屏幕可进行手写输入并不支持触摸操作。

相比外观并没有太过夸张,而是更多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

宝马 X4xDrive20i X设计套装

宝马X4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宝马家族独特的风格,与同门车型X3相似度极高。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材质所覆盖,做工实属上乘。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屏仪表盘,中控台则配备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第三代iDrive系统,换挡杆右侧还配有手写板,以便驾驶员操作。

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材质所覆盖,做工实属上乘。

保时捷Macan2.0T

保时捷Macan内饰的豪华感非常突出,虽然仪表台上侧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仿皮质的纹路视觉上非常有质感,摸起来手感也不错。挡位旁边集成了大量按键,使其看起来功能格外丰富,其提供的更多为选装配置,其中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可变悬挂、主动安全、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后排液晶屏、随动转向大灯、后视镜记忆、后排遮阳帘、后独立空调等。

仪表台仿皮质的纹路和真皮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差异配置一览表
车型

捷豹 F-PACE

2.0T

都市尊享版

雷克萨斯 NX

200t F

SPORT 全驱

宝马 X4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保时捷 Macan

2.0T

官方指导价格(万元) 54.80 50.80 53.00 58.80
后排侧气囊 - - -
膝部气囊 - - -
零胎压继续行驶 - - -
陡坡缓降 - -
自动驻车 -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可变转向比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全景天窗 - -
行李架 -
主动格栅 - - -
方向盘电动调节 -
方向盘加热 -
换挡拨片 -
全景摄像头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HUD抬头数字显示 - -
腰部支撑调节
座椅记忆 -
座椅通风 -
语音控制系统 - -
定位互动服务 - -
内置硬盘 - -
氙气大灯 -
LED大灯 -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车内氛围灯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排隐私玻璃 - -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后视镜记忆
后排侧遮阳帘 - -
后雨刷 - -
后排出风口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差异性配置表格中能够发现,雷克萨斯NX的操控性配置及内部配置都要高于另外三款车,包括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座椅通风、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等,均有配备。而其他三款车更多的则为选装配置。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