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4】

2016年03月25日08: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

推荐车型(四):北汽幻速S2

售价区间:5.38-7.08万元

车型特点:价格优势明显,主打实用性。

北汽幻速S2外观同其车标一样借鉴了翅膀的设计,展翼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上扬的头灯连为一体,给人动感时尚的感觉。头灯下方为仿进气口设计,雾灯并未镶嵌在内部而是置于该处下方。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干练,B柱以及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尾上方带有一个尾翼,比较动感。尾窗与D柱融为一体并向两侧延伸,造型比较时尚。北汽幻速S2全系标配外挂式备胎,为其行李厢赢得一定空间。

北汽幻速S2全系标配外挂式备胎。

北汽幻速S2的外观同其车标一样借鉴了翅膀的设计。

北汽幻速S2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操控区略偏向于驾驶者。中控台有一定层次感,中控台表面为硬塑料材质,但考虑到其定位以及售价也能够让人接受。全系仅尊贵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其余车型均采用硬塑料材质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也只有豪华型以及尊贵型拥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方向盘上/下调节功能。豪华型以及尊贵型配备中控彩色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的显示。

北汽幻速S2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操控区略偏向于驾驶者。

北汽幻速S2的车身尺寸为4210mm/1730mm/1770mm,轴距为256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得中规中矩,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全系除手动幸福型以及手动基本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皮质包裹座椅,但全系车型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该车行李厢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内部布局比较平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有一定实用性。

车内的乘坐空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北汽幻速S2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型号分为BJ415C以及BJ415B。手动幸福型是唯一一款搭载BJ415B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3000-5000rpm,传送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BJ415C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000-5000rpm,传送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同样为6.8L/100km。悬挂方面,北汽幻速S2选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北汽幻速S2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送系统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悬挂方面,北汽幻速S2选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北汽幻速S2较低的价格是它的一大优势,同时该车拥有不错的空间。此外,该车还配备同级别以及同价位少有的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外挂式备胎在小型SUV中并不多见,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拥有外挂的备胎,它们有很多共同点,但它们也都有各自独特之处。翼博适合那些崇尚年轻时尚且主要用于都市通勤的消费者。Yeti拥有个性的外观,同时它也有很强的实用性,适合以家用为目的的消费者。吉姆尼则是一个大玩具,其越野性能毋庸置疑,它更适合以玩乐为主的消费者。北汽幻速S2拥有实惠的价格,主打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适合资金不够充足但却对SUV情有独钟的消费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