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2】

2016年03月25日08: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

售价区间:12.98-20.98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个性,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强

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使得它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头灯,给人干练的感觉。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则与外挂备胎一起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越野气息。车身侧面造型有一定特色,平直的腰线以及车顶使其看起来相当硬朗。Yeti并非全系配备越野风格外挂式备胎,仅有尊行版车型配备,而创行版可选装该配置,前行版没有该项配置。

Yeti并非全系配备越野风格外挂式备胎,仅有尊行版车型配备。

Yeti外观个性鲜明,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使得它有很高的辨识度。

Yeti的内饰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以简洁为主。全系标配可部分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是Yeti的一大卖点,它的三辐式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创行版以及尊行版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全系均没有配备讨喜的中控彩色大屏,但创行版以及尊行版拥有蓝牙/车载电话功能。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系统。

内饰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以简洁为主。

Yeti的车身尺寸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得益于方正的车身设计,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得比较出色。此外,Yeti拥有一套名为“VarioFlex”的后排座椅自由组合系统,为其提供了灵活自由的乘坐空间,有很强的实用性。常规状态下,Yeti的行李厢容积为430L,将其后排座椅收起后,其行李厢容积可扩充至1630L,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为驾乘者提供便利。Yeti尊行版拥有皮质面料座椅,同时也只有这个配置的车型才拥有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宽裕 适中 局促Yeti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40mm后排头部空间

960mm前排腿部空间

880~1090mm后排腿部空间

660~870mm

空间报告详情>>

得益于方正的车身设计,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得比较出色。

上汽大众斯柯达为Yeti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1.4L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1.8L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2L/100km,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3L/100k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

Yeti拥有1.6L、1.4T以及1.8T三款发动机。

变速箱有5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7挡双离合。

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拥有个性的外观,给人印象深刻,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比较不错的品质外加合理的售价,为其赢得不少消费者青睐。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