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3】

2016年03月25日08: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个头不大架势不小 看小型SUV备胎外挂

推荐车型(三):铃木吉姆尼

售价区间:14.18-16.08万元

车型特点: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较强。

吉姆尼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强悍的车身结构是其越野的基础。此外,吉姆尼还拥有一个越野范儿的外表,见棱见角的车身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些野性。车身以平直的线条居多,五辐镀铬中网与两侧熏黑的头灯相连,给人硬朗的感觉。该车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更是高达46°,外加190mm的离地间隙为其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从侧面看,该车给人短小紧凑的感觉,车身下方的包围同样为其增添了越野气息。吉姆尼全系均配备外挂后备胎,给人粗犷的越野感觉。

吉姆尼全系均配备外挂后备胎,给人粗犷的越野感觉。

吉姆尼见棱见角的车身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些野性。

吉姆尼的内饰以实用为主,其设计风格以现在的眼光去审视确实显得有点儿落伍。吉姆尼空调操控区下方拥有两驱、四驱以及低速四驱的切换按键,造型比较质朴,但功能性不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普通,Mode3导航版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还配有多功能按键。除手动JLX以及自动JLX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中控彩色大屏,同时支持蓝牙/车载电话以及GPS导航系统的显示。

吉姆尼的内饰设计风格以现在的眼光去审视确实显得有点儿落伍。

吉姆尼的车身尺寸为3695mm/1600mm/1705mm,轴距为2250mm。该车采用三门四座设计,前排乘坐空间充足,但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局促,买它的人又有几个会在意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吉姆尼为Mode3导航版车型配备皮质包裹座椅,但全系均不支持电动调节并且不支持高/低调节。常规状态下吉姆尼的行李厢容积为113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816L。

宽裕 适中 局促吉姆尼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15mm后排头部空间

990mm前排腿部空间

835~1010mm后排腿部空间

635~820mm

空间报告详情>>

吉姆尼采用三门四座设计,前排乘坐空间充足,但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局促。

吉姆尼全系均搭载型号为M13A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8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4100rpm,仅从账面数据上看,该发动机表现平平,但足够应付一部车重仅为1060kg的小车。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7L/100km,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7.4L/100km。悬挂方面,前/后均采用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式悬挂。此外,吉姆尼全系均拥有分时四驱系统。

吉姆尼全系均搭载型号为M13A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吉姆尼前/后均采用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式悬挂。

吉姆尼虽然上市已久,但凭借其优异的越野性能,虏获不少越野爱好者的芳心。吉姆尼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是该级别和该价位车型绝无仅有的。此外,我们还得知昌河铃木将把吉姆尼进行国产,届时吉姆尼的起售价或将下探至十万元区间,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持续关注爱卡汽车在这方面的报道。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