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焕然一新的改变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安 L

李卓
2016年03月1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最近,我的发小儿喜得贵子,家里又多了口人,他准备将自己开了多年的Polo卖掉,换一个大空间的车,来满足现在有了孩子后的日常出行。他就咨询我该换个什么样的车?作为过来人,深知带孩子出门的艰辛,夸张点说真的和搬家差不多了,孩子各种的必需品能塞满一车,要是再带上老人,没个大空间的车还真是不行,因此我就推荐他换个7座的车,平常不带老人出门,第三排放倒还能放进很多东西,可以说是非常实用。像我发小儿这种需求现在已经很普遍了,现如今国家又放开了“二孩”政策,因此7座车现在是越来越受到家庭消费群体的关注,同时也是最适合带着一家老小出行车型。上汽大众旗下途安正是一款这样的车型,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就曾推出过7座版车型,不过当时国内消费者并没有现在这种意识,市场需求小,慢慢的厂商将7座版排除在了配置清单以外。而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以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新一代途安做出了全新的改变。

上汽大众新一代途安命名为“全新途安 L”。这个“L”顾名思义就是这一代车型将更大更长,此外配置也大幅提升、主打年轻家庭消费群体,并同时可选装7座布局。这让想购入家用MPV车型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目标。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