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总有一处让你喜欢 人民网试驾昌河Q25 1.5L 5MT

鄂智超
2016年03月1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昌河汽车在前些年似乎表现得有些默默无闻,旗下的车型大部分是微客等游走在家用与商用车领域之间的产品,不但产品线相对单一,购车人群也比较局限。现在这个情况要有所改变了,随着昌河汽车成为了北汽集团旗下的品牌,首款车型也随之推出,这便是Q25。

Q25与北汽绅宝X25有着紧密的血缘关系,二者共享了一个平台。它的定位是一台偏重于跨界风格的小型SUV,是昌河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相信厂家对其给予了厚望。从此前公布的5.59-7.69万元的指导价来看,它与众多中国品牌小型SUV处于同一区间,可谓竞争对手众多。这次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究竟它的表现能否令人满意。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