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肚量小力气大 4款极致小排量增压车推荐【2】

2016年03月17日08: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肚量小力气大 4款极致小排量增压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翼搏2013款

  1.0L GTDi 手动尊贵型

  指导售价:11.98万元

  车型特点:已上市销售多年的小排量增压SUV,1.0T车型的典型代表。

  长安福特2013款翼搏作为合资品牌小型SUV的代表车型,上市多年以来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和还算满意的销量。虽然主打的动力配备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仍提供了一款搭载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变速箱。

  长安福特翼搏1.0L GTDi 手动尊贵型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翼搏1.0L GTDi 手动尊贵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

  由长安福特国产的翼搏是一款经由福特全球SUV团队开发的小型SUV,设计上明确将目标用户锁定在了年轻且有活力的人群身上。外观设计表现手法夸张,车身线条硬朗有力,饱满的车头和层次分明的中网勾勒出SUV坚固厚重的视觉感受。车辆底边全部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裹,能够有效应对糟糕的路况。外挂于车尾的备胎带有明显的越野车气质,短小方正的车尾也和车头的造型基本呼应。

  长安福特翼搏外观设计表现手法夸张,车身线条硬朗有力。

  由于是借由福特嘉年华的平台打造而来的缘故,长安福特翼搏的内饰设计也和同门家族的嘉年华没什么明显区别。大量多边型元素的使用让翼搏的车内充满了科技感,硬朗的直线以及锐角视觉元素的使用则将翼搏的内饰风格和外观设计达成了不错的统一与协调。除此之外,炮筒式仪表盘和飞翼式的中控按键布局也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由于借由嘉年华的平台打造而来,长安福特翼搏的内饰设计和嘉年华没有明显区别。

  配置方面,长安福特翼搏1.0L GTDi 手动尊贵型配备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等一系列科技和舒适性配置。

  空间上,身为小型SUV的翼搏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还算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正常身材范围内的消费者的日常乘坐使用需求。

 

  车型小结:长安福特翼搏作为一款已经上市多年的小型SUV,一方面正好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热衷于SUV的产品喜好;另一方面,多年积攒下的用户口碑和销量也证明了这款车型的成功。而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则在动力和实用方面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这也是其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