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情怀总有归宿处 人民网实拍北京(BJ)80汽油版【3】

鄂智超
2016年03月14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BJ80的内饰延续了外观上平直、简单的风格,让大部分人比较容易接受。中控台的做工和用料比较有质感,不过量产版车型还将经行进一步的优化。另外,中控台上大量采用的木纹饰板看起来稍显老气,如果能提供更多选择会更好。

中控台显示屏担负了很多功能,可显示导航、倒车影像、指南针、蓝牙电话以及娱乐系统的界面,并支持触控操作。屏幕下方的操作面板上也安排了一些实体按键来辅助操作。

四驱行驶模式通过旋钮进行切换,包括了高速两驱(2H)、高速四驱(4H)和低速四驱(4L)挡。在其下方还有着运动模式和2挡起步模式按键。

BJ80的前排座椅非常柔软,同时造型宽大,坐上去感觉很舒适自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三组记忆功能。其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类似,坐下后陷入感较强,舒适度也很不错。

后备箱空间显得非常宽敞,尤其是纵向高度有很大优势。后排座椅可以完成40/60比例放倒,不过不能完全放平。另外,后备箱没有在地板下设置暗格,这与它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有关。

结语:

作为一台越野车,它除了能有较强的通过性之外,在外观和内部乘坐舒适性上都要有所兼顾,才算一台合格的座驾。有着与G级神似的外形、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一定的通过性能,BJ80的潜在用户正是这么一批有着“越野梦”的玩家们。对于这个人群来说,BJ80能不能最终被认可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便是它最终的售价,值得我们期待。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