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4】

2016年03月02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

推荐车型四:哈弗H6Coupe

价格区间:14.18-17.18万元

车型特点: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并且配造也更加丰富。

哈弗H6 Coupe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流动车身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哈弗家族式设计,扁平化的车头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前脸多了几分硬朗风格。简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消费者会发现尾部缺少了些许的时尚感,不过尾部的银色护板却给车尾增加了越野气息。

哈弗H6 Coupe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哈弗H6 Coupe的内饰设计偏向于年轻化,传统对称式中控台给消费者带来熟悉而自然的视觉感受,同时中控台上加入装饰条进行点缀。三辐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便于驾驶者随时操控。中控台整体布局十分清晰,层次感也较为分明,并配备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

哈弗H6 Coupe的内饰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设计。

在座椅方面,哈弗H6 Coupe全系车型采用皮革座椅,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以及乘坐时的舒适性。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按钮,便于使用者找到舒适的坐姿。哈弗H6 Coupe在后排座椅中间位置上配备了安全头枕装置,增加后排乘客的安全性。

在座椅方面,哈弗H6 Coupe全系车型采用皮革式座椅。

哈弗H6 Coupe为消费者提供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15Nm。同时,此款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两款变速箱在工信部油耗方面上略有区别,手动挡车型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9.2升,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8升。

哈弗H6 Coupe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H6 Coupe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H6 Coupe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偏向于年轻化设计,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极为丰富。

编辑点评:此篇文章中,我们为广大消费者推荐不同价位的悬浮车顶SUV,在外观上它们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有所不同,并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雷克萨斯RX的造型十分惹眼,尤其是纺锤形进气格栅,让每一位见过此款车型的消费者都能牢牢记住它的样子。国产揽胜极光,在一线大城市中随处可见,甚至在胡同或者小巷中都能看见此款车型,而国产之后进一步降低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拥有豪华SUV。东风日产楼兰由于知名度较低,导致很多消费者并不熟悉此款车型,不过厂家并未受此影响,刚刚推出了混动版本车型,顺应了当下流行趋势。最后是哈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当然这也跟它的售价有所联系。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