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3】

2016年03月02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日产楼兰

价格区间:23.88-30.18万元

车型特点:楼兰采用了全新的外形,并且内饰质感也非常出色。

提起楼兰这个名字,可能有很多消费者会觉得陌生,因为没有太多的宣传以及广告投入,所以导致大家对此款车型并不了解。楼兰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不明显,不过流畅、自然的线条营造出低矮的车身以及些许的轿车风格。前脸采用日产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大尺寸V字形进气格栅使得车头立体感更加强烈,比较有特点的“回旋镖”式大灯给前脸增加了战斗气氛。尾部设计较为大胆且富有运动气息,尤其是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造型保持一致。

楼兰车身侧面的线条灵动营造出时尚与动感的气息。

楼兰在内饰方面虽然采用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但通过简单的装饰条营造出环抱的视觉效果,并提升车内的档次感。同时,在用料方面也很有诚意,采用了皮革、软性材质以及钢琴烤漆等工艺。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握感以及良好的便利性,但整体造型略显老气。V字形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增加车内的科技感。另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楼兰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日系车简约大气的风格。

在座椅方面,楼兰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并配备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按钮、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全景天窗的加入有效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在座椅方面,楼兰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

楼兰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29Nm,与之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7升。除此以外,楼兰刚刚推出了混动车型,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20Ps),最大扭矩为160Nm,同样采用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另外,两驱版本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升,四驱版本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2升。

楼兰除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有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楼兰全系车型均采用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楼兰这个名字消费者比较陌生,但是全新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还是得到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此款车型也推出了混动版,让想要购买此车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