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2】

2016年03月02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先锋 四款不同价位悬浮车顶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价格区间:39.80-55.20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时尚,售价相比进口版相差不少,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拥有豪华SUV

奇瑞与捷豹路虎喜结连理以后,加快国产化脚步。国产揽胜极光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如果消费者光从前脸以及侧面很难分清楚它是国产还是进口。国产揽胜极光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使得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前脸敦实厚重的风格依旧存在,而家族式中网让消费者一眼就可以认清,修长、犀利的大灯营造出时尚与动感的气氛。相比厚重车头,尾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派风格,让车尾更加具有越野气息。

国产揽胜极光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车型保持一致。

在内饰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同样保持进口版本的设计手法,同时消费者们所熟悉的T字形中控台也很好的得到保留,最为重要的是,国产揽胜极光在内饰选材以及用料方面并没有下降反而略有提升。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加入了众多功能按键,在实际操作时较为便利。另外在配置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泊车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蓝牙电话、中控大屏、内置硬盘以及车载电话等系统。

在内饰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同样保持了进口版本的设计手法。

座椅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其中锐动版和致享版车型上采用运动风格座椅,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同时,此款车型全系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按钮、腰部支撑、座椅记忆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国产揽胜极光在锐动版和致享版车型上采用运动风格座椅。

国产揽胜极光全系车型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最大扭矩为340Nm,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1升。与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旋钮式的设计非常吸引消费者注意。

国产揽胜极光全系车型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揽胜极光采用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众多豪华SUV里,国产揽胜极光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以及众多的高科技配置,让此款车型独领风骚,同时,9挡变速箱也是吸引消费者重要因素之一。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