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蒙迪欧对比新帕萨特 新老车型实力约架

2016年02月24日08:16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蒙迪欧对比新帕萨特 新老车型实力约架

  如果你们说自己的“肾6S”比我的"肾6“更NB,我举双脚赞成。但是要说新上市的车一定比老款车型更先进,这话我只能同意一半。纵向对比的话,随着技术发展自然新车会比老款更优秀。不过横向比较的话,很多上市多年的老车型,面对刚刚上市的新车时可真不一定会认怂。

  比如刚刚上市的大众新帕萨特和上市多年的福特新蒙迪欧之间,孰优孰劣还真难一言定论。现款在售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已经上市多年,而与其定位相似的上汽大众新帕萨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一新一老两款车型放在一起,它们是否还具有可比性呢?

  当然嘴炮儿互喷没意思,咱们对比着来看。↓↓↓

  外观对比 新蒙迪欧更时尚/新帕萨特偏商务

 

 

 

 

 

 

 

 

  外观对比小结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新蒙迪欧与新帕萨特在外形设计方面采取了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尽管已经上市多年,新蒙迪欧强调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在今天看来依旧不落伍。相比而言,换装全新家族样式的新帕萨特依旧遵循了大众一贯的保守风格,外形线条依旧采用中规中矩的稳重路线。至于两者的设计孰优孰略,就看大家的审美喜好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