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4】

2016年02月22日08: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

推荐车型(四):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车型

指导售价:92.80万元-229.80万元

配置专属程度:在2016款进口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九款车型中,所有型号车款都标配有空气悬挂,支持“软硬+高低”调节。

当下这一代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上对同门家族的揽胜和揽胜极光都有很大程度上的设计借鉴,有明显将两者混搭起来的风格。不过路虎家族所特有的设计元素你依旧可以在这一代的揽胜运动版车型上看到,例如蚌壳式的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和位于前翼子板位置上的通风口等等。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 V6 SC HSE】

当下这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上对揽胜和揽胜极光都有很大程度上的设计借鉴。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几乎完全照搬于路虎揽胜,不但采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和用料,而且包括做工也是一样的高水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上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好的优化,功能按键的布局变得更为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容易上手。此外,揽胜运动版配备的8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还支持分屏显示的功能,确保了在行车途中正副驾驶员可以观看不同的内容但不至于互相影响。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 V6 SC HSE】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几乎完全照搬于路虎揽胜。

在配置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车型均装备有支持软硬+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挂,使得消费者在这方面省去了不少的心思。值得一提的是,一些高配型号车款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个别更高配置的型号车款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大灯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

宽裕 适中 局促揽胜运动版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10mm后排头部空间

940mm前排腿部空间

91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00~790mm

编辑注释:所有车内空间数值,均来自爱卡汽车实车测量。

空间报告详情>>

动力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提供有多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2.0L排量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3.0L排量V形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低功率调校的3.0L排量V形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高功率调校的3.0L排量V形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5.0L排量V形8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551Ps)),另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所搭载的内燃机是拥有215kW(292Ps)最大功率的3.0L排量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 V6 SC HSE】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提供有多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路虎揽胜运动版将越野行驶和公路巡航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凭借路虎家族车型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舒适的公路行驶性能在越野和运动之间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

编辑点评: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了四款配备有空气悬挂的豪华SUV,它们能够通过所装备的空气悬挂系统降低或升高车辆的底盘离地间隙,从而获得更为优异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或在复杂路况条件下的道路通过能力,在追求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但是这些车型的售价基本上都偏贵一些,显然还不是咱寻常百姓能喜欢的菜,不过财力充裕的朋友们倒是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