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3】

2016年02月22日08: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大众途锐

2016款 3.0TSI 高配型 和 2016款 3.0TSI R-Line

指导售价:83.80万元-94.60万元

配置专属程度:在2016款进口大众途锐全系四款车型中,3.0TSI 高配型 和3.0TSI R-Line标配空气悬挂,支持“软硬+高低”调节;其余两个型号车款不配备。

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例如采用了全新的四横幅镀铬装饰中网,并且在两端与前大灯组相连;全新的“A”字型下进气格栅和中网形成了相对应的形态,由此使得车辆的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全新的镀铬防擦条,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灯带的设计样式。而在车辆的尾部,2016款途锐则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后雾灯。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TSI 高配型】

2016款途锐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

在内饰方面,进口大众2016款途锐的改变同样还是重点针对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例如仪表盘采用了白色背光,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和前款车型比起来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并且2016款途锐在内饰部分还使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材质旋钮。除此之外,在内饰装饰件的选择上,2016款途锐除了木质材质外还提供有铝质材质的装饰件。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TSI 高配型】

2016款途锐在内饰方面同样还是重点针对细节之处进行了一些调整。

在配置方面,推荐的3.0TSI 高配型 和 3.0TSI R-Line除了装备有支持软硬+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挂,相比同车系其他型号车款,还特别配备了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后视镜记忆、后排侧遮阳帘等功能配置;另外,3.0TSI R-Line在这一基础上还额外配备有包括后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加热、运动风格座椅、220V/230V电源、车内氛围灯、后排侧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全景摄像头在内的一系列科技和舒适性配置。

宽裕 适中 局促途锐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00mm后排头部空间

91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90~940mm

编辑注释:所有车内空间数值,均来自爱卡汽车实车测量。

空间报告详情>>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并调整好座椅,可拥有超过两拳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坐进后排,同样可拥有超过两拳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推荐的3.0TSI 高配型 和 3.0TSI R-Line均搭载的是一台3.0L排量的V形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最大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3.0TSI 高配型】

3.0TSI 高配型 和 3.0TSI R-Line均搭载3.0L排量的V形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2016款途锐除了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些合理化的改动之外,配置也进行了小幅升级,总的说来其所进行的改变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