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2】

2016年02月22日08: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正月十五踩高跷 四款配空气悬挂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奔驰GLE级

2016款 GLE350 d 4MATIC 和 2016款 GLE 400 4MATIC

指导售价:86.50万元-93.20万元

配置专属程度:在2016款进口奔驰GLE级全系三款车型中,中配型号GLE 350 d 4MATIC和高配型号GLE 400 4MATIC都标配空气悬挂,支持“软硬+高低”调节;低配型号车款不配备。

(备注:本文此处不介绍奔驰GLECoupe奔驰GLE运动SUV

奔驰GLE级将运动与豪华进行了很好地融合,硕大的车身下部包围低调地暗示着车辆的优异性能,中网部分的造型还从AMG车型里借鉴了一些设计元素。需要特别指出的是,GLE SUV的中网采用了双横幅设计,而其衍生车型即GLE运动版SUV则采用的是单横幅设计。而无论是谁,硕大的三叉星徽仍旧是其车头最为抢眼的视觉元素。车身的整体轮廓和之前的奔驰M级较为接近,C柱位置的造型变化也并不大。传统SUV造型的车尾无疑对保证足够的储物空间起到了关键作用。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400 4MATIC】

在外观上,奔驰GLE级将运动与豪华进行了很好地融合。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奔驰GLE级采用了和之前的M级造型样式基本一致的中控台,同时对包括方向盘、中控显示屏以及中控区域按键在内的地方进行了设计上的细微调整。全新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和质感两方面均胜过之前的M级,手握区域所采用的打孔真皮令握感更加舒适。8英寸大小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可以算作GLE级在中控部分最大的改变,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样式也产生了非常细微的变化。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400 4MATIC】

GLE级采用了和M级造型样式基本一致的中控台,并对几处细节进行了设计上的微调。

在配置方面,推荐的350 d 4MATIC 和 400 4MATIC除了装备有支持软硬+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挂,相比同车系其他型号车款,还特别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另外,400 4MATIC还可以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记忆、电动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全景摄像头等一系列科技和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推荐的350 d 4MATIC搭载一台3.0L排量的V形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为620Nm。400 4MATIC则搭载一台3.0L排量的V形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方面,柴油车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汽油车型则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备注:以下所采用的图片均借用自400 4MATIC】

GL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L排量的V形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与GLE 400 4MATIC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奔驰GLE级秉承奔驰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借鉴AMG设计元素,可谓集运动化和年轻化于一身。凭借奔驰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车型自身所具备的优秀越野能力,奔驰GLE级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