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品牌销量喜迎开门红 德系三强依旧领跑奔驰增幅惊人【3】

涂钦瀚
2016年02月15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第五名: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在2015年先后密集推出了新款ES、IS200t、新款LX570在内的5款新车,使雷克萨斯实现了86,912辆的年销量,同比增长14%。2016年1月雷克萨斯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在华销量为8,773辆,同比增长45.4%。

另外,雷克萨斯新GS也有望在2016内上市,该车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中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它也是继NX、IS以及RX后,第四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此外,其他车型也会陆续推出改款车型,来助力今年的销量。

第六名: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1月销量达到8,337辆,同比增长16%,连续第6个月实现销量两位数增长。在过去一年中,2015年凯迪拉克在华全年销量突破8万辆,国产车型ATS-L和中型SUV-SRX表现良好,分别销售30,801辆和25,892辆,成为凯迪拉克销售主力。

此外,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金桥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凯迪拉克CT6已于1月27日正式上市,加上已在华国产的ATS-L和XTS,凯迪拉克在华已有3款国产车型,且都是轿车产品。另外凯迪拉克SRX的换代车型,XT5也有望年内国产上市,届时凯迪拉克国产车型将扩充至4款。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