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品牌销量喜迎开门红 德系三强依旧领跑奔驰增幅惊人【2】

涂钦瀚
2016年02月15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第三名:奔驰

在2016年1月奔驰在华销量突破4.2万辆(不含smart,不含香港地区),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了55%,连续35个月实现增长,与排名第一的奥迪再次缩小了销量差距(奥迪1月份在华销量为54402辆)。

今年对于奔驰来说同样也是一个产品年,将有多款新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除已在2016年1月15日新款G500上市外,在3月份,奔驰还将带来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GLS。另外,全新E级长轴距版和全新E 350eL插电混动版均有望在下半年国产上市。在今年年内,奔驰预计还将引入C级Coupe、S级敞篷版和GLE 500e插电混动版,并且全新smart forfour和全新smart纯电动版也有望导入国内。

第四名:捷豹路虎

虽然去年捷豹路虎的全年销量并不尽人意,不过在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1月,在华销量呈现出回暖的态势,也算是挽回些颜面。今年1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更是达到了11,200辆,环比增长7.7%,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

在产品方面,捷豹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国产车型,新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另外,之前发布的捷豹首款SUV F-PACE也有望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54.8-89.8万元。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