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路相伴 四款适合春节自驾的SUV推荐

2016年02月06日07: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路相伴 四款适合春节自驾的SUV推荐

   人们常说起“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作为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或许对于每一名在外打拼的中国人来说意义更为重大。回家的心,难以言表,随着人均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更多的人选择自驾游,无论是年前自驾回家还是春节期间全家出行游玩,购买一辆SUV不失为明智之选。

   大迈X5

   圆润之美 X系列首款车型

   大迈X5作为众泰X系列首款车型,自亮相起便备受关注。前脸灵动自然,合理的镀铬修饰条设计使得整车层次感较强。新车前进气格栅加入众泰全新“zotye”标识,更符合大迈X5的设计风格。保险杆下护板采用双色搭配。

   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设计错落有致,配备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在旗舰版车型中搭配的则是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搭配了LED导光灯带。

   大迈X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紧凑级SUV。略微上扬的车身腰线,平添几分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虽无过多亮点,但也挑不出毛病,配备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尾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稳重大气 诸多智能化配置

   大面积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和银色边框设计,在全皮质包裹的映衬下,大迈X5的内饰设计颇具稳重大气之势。整体布局合理,具有较高的原创性。

   多功能方向盘外圈采用皮质包裹且手感较好,左边按键可调节音量和多媒体系统,右边的按键可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

   大迈X5配备8英寸触摸显示屏,反应速度较为灵敏。集合多媒体功能,ipod连接和车联网等功能。车联网功能是大迈X5亮点之一,提供一键导航、违章查询、道路救援、消息推送、实时路况灯一系列智能化服务。

   大迈X5尽可能的将使用空间扩大,减少不必要的空间浪费。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正确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约有4指距离,后排头部空间约有1拳距离,腿部空间约有2拳距离。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200L。

   动力系统满足日常需求

   大迈X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在后期生产车型中,众泰大迈X5将提供CVT自动变速箱,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大迈X5作为众泰X系列首款SUV,无论是外观还是智能化配置,都是值得肯定的。对比以往众泰车型,大迈X5确实有着质的飞越。随着合资品牌产品价格逐步下探,中国品牌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20万元以内的售价区间涵盖了绝大部分中国品牌车型,竞争程度可想而知。数据显示,大迈X5的各项指标在紧凑级SUV领域具有一定优势。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