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入河老太撑船救人 网友齐齐为活雷锋点赞【2】

2016年01月18日08:30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轿车入河老太撑船救人 网友齐齐为活雷锋点赞

轿车入河老太撑船救人 网友齐齐为活雷锋点赞

  感动

  两好心人昨日被找到了

  日前,本报刊登了《丁字路口轿车失控飞入河,热心路人驾船携斧劈车救人》的报道,讲述了14日5时20分许,宝应一辆轿车失控冲入了邗沟路西侧河中导致一死两伤的悲剧。

  “当天救人的两好心人,被找到了。”昨日,宝应市民梁先生等多位市民来电称,当天很多市民都看到了多人撑船奔至河中轿车救人的感人一幕。

  这两天,当天救人惊心动魄的场面,在宝应当地广为传颂,在宝应当地市民的朋友圈中,不少人为本报报道的救人后默默离开的好心人点赞。

  “要是救不及时,车上的另外两人也危险。”梁先生说,他闻讯赶至现场时,只能看到车的尾部还有一点露在水面上。

  当天救人的好心人是谁?原来,其中两人分别是宝应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客车驾驶员梁自文和宝应东门社区68岁的莫扣兰老奶奶。

  “68岁的老太,当晚就是她撑船救人。”梁先生说,他们只是救人者中的两个,另外还有两个是戴安全帽的瓦匠,还没人知道是谁。

  在梁先生等宝应市民眼中,当晚无论是在船上救人的,还是在岸边帮着拽车的,都令他们感动,很多人在帮着救完人后,就默默离开了。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