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5】

2016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

  长安欧尚:多媒体配置更加完善

  指导价:5.19-6.4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暂无

  上市时间:2015年12月27日

  由于长安欧尚2015年12月27日才正式上市,现阶段没有现金优惠活动,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这款车。

  

长安欧尚车型优惠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 详情
  1.5L 手动时尚型 5.19 5.19 --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标准型 5.59 5.59 --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精英型 5.99 5.99 --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豪华型 6.49 6.49 -- 有现车 详情
爱卡 汽车网制www.xcar.com.cn

 

  长安欧尚于去年年底才正式上市,和上述4款车型相比上市时间较晚,但新车在上市后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欧尚的前脸造型十分前卫,犀利的前大灯采用“U”型设计,盾形的进气格栅中融入镀铬装饰条修饰。雾灯和宽大的下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与上面的头灯和上进气格栅相呼应,尽显时尚。双腰线相互勾勒,并与由前至后呈下滑态势的车顶线条搭配,呈现出动感的氛围。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全黑的设计风格,利用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显示出层次感。新车最大的亮点在多媒体的配置上,欧尚全系标配AUX/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在外出时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此外,除了时尚型和标准型外,其余两款车都配备了7英寸中控台彩色触摸大屏,该屏幕能实现手机映射以及DVD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在冗长的旅途中,不妨娱乐放松一番。值得一提的是,欧尚的顶配车型还具备GPS导航功能,更方便您的出行。

  欧尚在动力总成方面目前也是只有一款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引擎的最大功率是84kW,峰值扭矩达到148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0-100km/h加速时间为14s。欧尚在未来还将推出1.0T的车型,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6AT。多样的选择也将提供给消费者不同的选择,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您的爱车。

   全文总结:今天我们推荐给大家的5款国产MPV价位均在10万元以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优异。宝骏730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时尚,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幻速H3在轴距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抢眼,相信喜欢大尺寸车身的朋友不会错过;风行S500有多种座椅模式可选,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出行;英致737顶配车型拥有大尺寸液晶屏,让您在长途中不会缺少乐趣;长安欧尚在配置上较为丰富,更能方便您的出行。当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您的爱车,如果推荐的车型已经在您的期望之中,那就赶快行动吧!(王然)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