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4】

2016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

  英致737:16寸液晶显示屏突亮点

  指导价:5.68-7.78 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000元

  上市时间:2015年9月8日

  经过调查,英致737全国最高优惠出现在菏泽达3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潍柴英致737车型优惠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 详情
1.5L 手动标准版 5.68 5.38 0.3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舒适版 6.18 5.88 0.3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精英版 6.58 6.28 0.3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豪华 导航版 6.98 6.68 0.3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互联网版 7.78 7.48 0.3 有现车 详情
爱卡 汽车网制www.xcar.com.cn

 

  作为潍柴英致的第二款量产车,英致737最吸引消费者的便是“737”这个名字。该车于去年9月8日正式上市,定位“7座高端全能家用车”。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英致汽车家族的设计语言, 横条状的进气格栅用镀络条装饰起来,并与开眼角晶钻大灯相连接,勾勒出精致的前脸。雾灯刻画有力,与下进气格栅配合拉宽横向视觉,使整个前脸更加激进。侧身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后尾灯,同时向前倾,显得车身饱满且富有张力。新车尾部则采用同级的溜背式设计,并配合动感扰流尾翼,凸显了车辆的品质。

  在新车的内饰上,英致汽车提供了双色温馨版和时尚酷黑版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采用仿皮纹、镀铬和钢琴烤漆相结合的设计方式,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典雅。此外,按照配置的不同,车辆搭载不同的显示屏。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互联网版车型配备的16寸中控大屏,匹配潍柴英致汽车开发的米图系统平台后,手机、电视和传统汽车的电子功能均能完整整合在这个大屏上,满足休闲娱乐和工作办公等各种需求。

  英致737的空间也很宽敞,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8mm、1760mm和1715mm,轴距达到27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具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纯平地板设计,以取代目前大多数7座家用车采用的阶梯式地板设计,保证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性。此外,车辆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360°旋转;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无极调节,让乘用更舒适。

  英致737在动力上搭载两款不同型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型号为4A15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另一款型号为4A91S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 141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