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2】

2016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10万元封顶 5款新上市国产MPV行情推荐

  北汽幻速H3:大尺寸车身彰显气势

  指导价:5.58-6.2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7000元

  上市时间:2015年9月4日

  经过调查,北汽幻速H3的最高优惠出现在梅州达7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汽幻速H3车型优惠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 详情
1.5L 手动标准型 5.58 4.88 0.7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舒适型 5.98 5.28 0.7 有现车 详情
1.5L 手动豪华型 6.28 5.58 0.7 有现车 详情
爱卡 汽车网制www.xcar.com.cn  

 

  北汽幻速H3在2015年的成都车展上惊艳登场,新车凭借超越同级的轴距与亲民的售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外观方面,幻速H3采用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的“X”造型设计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则上下分开设计,上层为蜂窝式设计,并在顶部贯穿宽大的镀络装饰,尽显活力;下层为横条状设计,彰显稳重。新车采用鹰眼式头灯,其远、近光灯均为独立照明。同时,灯的下方用飞翼式的镀络条装饰,并与前保险杠连接在一起,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动感不失稳重。

  在内饰方面,幻速H3的设计风格更加沉稳。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配以银色点缀,为车辆平增了些许时尚氛围。新车的仪表盘采用望远镜的造型,同时两块表盘中央还安装了一块小尺寸的行车电脑数据显示屏,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中控台上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收音等功能于一身,在配置方面也更加实用。

  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轴距更长。幻速H3的长款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更是达到2800mm。超长的轴距也使得这款车在车内空间上更胜一筹,在前排乘客保持舒适的状态下,后两排乘员均能保有充足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前后120mm的可调范围,并提供“2人4/6分”、“2人1+1”与“3人4/6分”三种剧院式可翻折座椅布局。大尺寸+大空间的设计也为幻速H3增色不少。

  在动力方面,幻速H3目前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83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器。尽管现阶段在动力上只有一款引擎可以选择,但未来增加了1.8L引擎后,幻速H3的选择空间将进一步完善,届时这款家用型MPV的市场竞争力也会更强。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