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诠释新美式豪华 北美车展林肯MKZ静评

2016年01月14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诠释新美式豪华 北美车展林肯MKZ静评

在北美车展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新款林肯MKZ,为何说“再一次”,因为在前不久结束的洛杉矶车展上,林肯新款MKZ车型已亮过相。林肯一直是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MKZ自打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得到一定的认可,相比现款车型,新款MKZ在哪些方面有变化,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新款林肯MKZ的最大变化在于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新款MKZ的前脸采用林肯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旗下的旗舰产品Continental较为相似,整体给人感觉更为沉稳,豪华感倍增。车身侧面及尾部的设计相比现款产品变化不大,依旧动感。

外观的变化使得林肯MKZ变得更为沉稳,美式豪华氛围更浓,现款车型动感的侧面造型设计及饱满的尾部设计得以保留,既有传承又有进步。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