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诠释新美式豪华 北美车展林肯MKZ静评【3】

2016年01月14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诠释新美式豪华 北美车展林肯MKZ静评

空间方面,相比其竞争对手,新款林肯MKZ的表现仅为合格,但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座椅采用真皮与织物混搭的形式,同时座椅表面使用白色饰条点缀。前排座椅包裹性较好,有一定的运动感,同时前排主驾驶位座椅提供三组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座垫较长,长途乘坐较为舒适。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Z搭载了最新的3.0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提供给入门车型以拉低门槛。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四驱版本车型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99kW(406Ps),而前驱版本即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1kW(355Ps),最大扭矩为542Nm。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Driver's Pack套件,该套件包括将搭载在新款福特福克斯RS上的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差速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

编辑点评:新款林肯MKZ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变得更为沉稳庄重,美式的豪华感更强。新车在配置方面变得更为丰富,科技感更强。新3.0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同时四驱系统的加入使得车辆的驾驶极限更高。新款MKZ将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若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再加上相应的营销手段,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去买单。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