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4】

2016年01月06日09: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

  动力对比

  东风雪铁龙C3-XR1.6L 自动先锋型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匹配了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与之匹配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X31.6L 自动两驱GLS(以下配图为1.6L手动两驱GLS)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为消费者提供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6kW(125Ps),最大扭矩为151Nm,并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为消费者提供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和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都匹配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则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文章涉及车型动力差异对比表格
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
售价(万元) 12.78 12.78 13.18
排量(L) 1.6 1.5 1.6
排量(mL) 1587 1499 1591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rpm) 86/6000 81/6045 91.6/6300
最大扭矩(Nm/rpm) 150/4000 140/4500 151/4850
变速箱名称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速双离合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 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 扭力梁式 非独立悬架
 

 

  从以上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在动力参数方面是这三款车型中排名第二位,虽然跟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差距不大,但是在节油效果方面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点评:我们通过外观、内饰方面等对比之后,消费者不难发现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在外观配置上要高于竞争对手,同时,在内饰做工方面也非常值得称赞,可以说是一辆综合实力上乘的小型SUV。而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由于推出时间较长,外观上多多少少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并在内饰做工方面与东风雪铁龙C3-XR有所差距。最后,是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是这三款车型中表现最为中规中矩的车型,不过在动力方面占据了优势。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