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2】

2016年01月06日09: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

  内饰对比

  东风雪铁龙C3-XR1.6L 自动先锋型

  在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层次分明,并加入装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与此同时,在做工方面也非常值得称赞,方向盘整体握感非常舒适,而多功能按键阻尼感适中,没有廉价的感觉。除此以外,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在配置方面,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车载蓝牙电话系统。

  东风雪铁龙C3-XR在内饰用料方面十分考究,值得消费者关注。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长安福特翼搏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加入亚光装饰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不过,在做工方面,缺少了东风雪铁龙C3-XR的精致,略显粗糙,尤其是在细节上的处理,消费者可以明显看出美式粗狂的风格。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在配置方面,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以及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长安福特翼搏在内饰细节处理上还有待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KX31.6L 自动两驱GLS(以下配图为1.6L手动两驱GLS)

  东风悦达起亚KX3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惊喜,整体设计风格与外观相比,缺少了些许的活力,好在中控区域层次感强烈。同时,在做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谈不上精细,但也很好的保持了合资车型的品质。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只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KX3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惊喜。

  三款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都各具特点,不过在我们比较之后,会发现东风雪铁龙C3-XR是这三款车型中用料最为实在的车型。

  

文章涉及车型内饰差异对比表格
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
售价(万元) 12.78 12.78 13.18
真皮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泊车辅助
无钥匙进入系统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从上方的表格我们看出,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以及中控大屏;而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跟东风雪铁龙C3-XR1.6L 自动先锋型相比之后,缺少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中控大屏。而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与其它两款车型相比逊色不少。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