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3】

2016年01月06日09: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实力上乘 三款15万紧凑级SUV对比

  空间对比

  东风雪铁龙C3-XR1.6L 自动先锋型

  在座椅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采用了皮质座椅,并使用红色缝线处理,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而在后排座椅上配备了中央扶手装置,有效的起到了缓解疲劳的作用。而在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对车内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处理,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的需求。

  在座椅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采用了皮质座椅。

 

  空间报告详情>>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长安福特翼搏1.5L 自动尊贵型采用了织布式座椅,并配备了腰部支撑功能,不过消费者可以通过加装的方式将座椅升级为皮质座椅。长安福特翼搏的轴距是这三款车型中最短的,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只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福特翼搏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织布式座椅。

  

 

  东风悦达起亚KX31.6L 自动两驱GLS(以下配图为1.6L手动两驱GLS)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采用了织布式座椅,与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的皮质座椅相比,缺少些许的档次感。不过,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配备了前/后中央扶手装置,挽回了几分颜面。而在乘坐空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乘坐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在座椅方面,采用了织布式设计。

 

  空间报告详情>>

  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采用了皮质座椅的车型,而其它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织布式座椅。

  

文章涉及车型内饰差异对比表格
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 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 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
售价(万元) 12.78 12.78 13.18
真皮/ 仿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
后排座椅 按比例放倒
前座中央扶手 -
后座中央扶手 -
后排杯架
 

 

  从以上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与其他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是配备了皮质座椅;而长安福特翼搏 1.5L 自动尊贵型虽然可以选装皮质座椅,但需要消费者掏出一部分额外的费用。东风悦达起亚KX3 1.6L 自动两驱GLS则在配置方面变现平平。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