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选日系?买美系? 15万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05日08: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选日系?买美系? 15万紧凑级车型推荐

前些日子我们为各位卡友们推出过一篇选合资?买国产?15万高性价比SUV的推荐文章,而在上篇文章中主要是向大家推荐了五款SUV车型。今天,我们借着新款凌派上市,将这个特色选题继续。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都会首先想到合资品牌车型,其中,日系品牌在节油效果方面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而美系品牌强劲的动力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下面我们就为消费者们挑选出了两款日系、美系车型进行推荐。

从下方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新款凌派在车身高度上占据了优势,并且是这四款车型中刚刚上市的车型,而昂克赛拉虽然在轴距上优势较为明显,但是上市时间较长;全新英朗在车身长度以及宽度是这四款车型中占优的车型,最后是科鲁兹三厢在车身尺寸上中规中矩。

文章涉及车型基本参数
品牌 广汽本田 长安马自达 上汽通用别克 上汽通用雪佛兰
车型 凌派 昂克赛拉 全新英朗 科鲁兹三厢
售价(万元) 10.98-14.98 11.49-15.99 10.99-15.99 10.99-16.99
长(mm) 4664 4582 4587 4567
宽(mm) 1750 1795 1798 1786
高(mm) 1505 1458 1463 1454
轴距(mm) 2650 2700 2640 2662

推荐车型一:广汽本田-凌派

价格区间:10.98-14.98万元

车型特点:新款凌派在前脸的变化明显,同时CVT变速箱替代了5速自动变速箱,而最要的是,配备了ECO节能驾驶模式。

新款凌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现款车型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前进气格栅尺寸硕大,看起来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原来的镀铬装饰相对有所减少,使得整体变得更加附有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虽然谈不上惊艳,但简单的线条也符合了家用车型的特点。而在尾部变化较小,只是在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新款凌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凌派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三辐式方向盘配以多功能按键,增添了便利性。而在配置方面,新款凌派从豪华型开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另外,在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

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新款凌派只有在顶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而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织布式座椅。与此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后中央扶手,提升了舒适性。而在空间方面,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的需求。

在座椅方面,新款凌派只有在顶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

宽裕 适中 局促凌派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60mm后排头部空间

920mm前排腿部空间

83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730~1000mm

空间报告详情>>

新款凌派动力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69Nm,此外,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并增加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同时,还有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凌派动力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凌派现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凌派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变化,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更加吸引消费者。同时,CVT的变速箱也代替了5挡手动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