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选日系?买美系? 15万紧凑级车型推荐【2】

2016年01月05日08: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选日系?买美系? 15万紧凑级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二: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价格区间:11.49-15.99万元

车型特点:“创驰蓝天”技术与造型动感外观相互结合,符合了年轻的需求。

昂克赛拉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盾型前脸,大嘴式的中网给前脸增加了些许的犀利风格,并将仿生动物学的设计手法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侧面线条相比前脸相对柔和,但一点也不缺乏运动气息,另外,尾部线条层次较为丰富,更加立体,并且隐藏式的尾排也比较低调。

昂克赛拉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盾型前脸。

在内饰方面,昂克赛拉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以多功能按键增加了便利性。而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另外,从12.79-15.99万元均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系统、中控大屏以及蓝牙车载电话。

在内饰方面,昂克赛拉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

在座椅方面,昂克赛拉在尊贵型、运动型以及旗舰型上配备了真皮材质座椅,而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织布式座椅,同时,前/后排均配备了中央扶手装置。而在乘坐空间方面,昂克赛拉轴距达到了270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需求。

座椅方面,昂克赛拉在尊贵型、运动型以及旗舰型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

宽裕 适中 局促

昂克赛拉三厢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00mm前排腿部空间

930~1130mm后排腿部空间

570~770mm

空间报告详情>>

昂克赛拉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而此项技术对车辆整体进行整合,其中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48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为202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最低配车型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

昂克赛拉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昂克赛拉为消费者提供两款不同的传动系统。

昂克赛拉外形非常时尚,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发动机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