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上汽MAXUS D90 Pro启动预售

2019年11月2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胡挹工)11月22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来开帷幕,上汽MAXUS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一款硬派SUV——D90 Pro,并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480 N?m。

新车造型以“阔”为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饱满。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拉宽了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使其外形看上去更为时尚硬朗。除此之外,双色车身以及车顶行李架的搭配,也让新车野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据上风。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包括1+2、2+2、2+3、2+2+3、2+3+2、2+2+2、2+3+3以及1+2+2在内共计8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375Nm;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480Nm。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提供了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虽然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但是在后桥上,新车还配备了一把牙嵌式差速锁,加上较为专业的电子限滑系统,使得新车具有相当长度的通过能力和稳定性。

作为上汽MAXUS旗下首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的D90 Pro将C2B理念融入到造车过程中,消费者也从最初的定义、设计、定价再到改进,全程参与其中。新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私人订制化服务,满足了用户日趋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也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