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ARCFOX发布“无界生态”战略

2019年11月2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鄂智超)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北汽集团旗下ARCFOX品牌正式发布了“无界生态”战略,该战略将成为ARCFOX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新商业战略,同时其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及旗下三款车型首次亮相华南地区。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ARCFOX将以赤子之心打造未来出行的中国样板,以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突破向上。以模式和生态的颠覆性创新,为我们投影未来出行的美好愿景。”

据悉,ARCFOX“无界生态”提出汽车企业需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管理手段等方面提出创新,以迎接科技进步与消费升级趋势。

在技术方面, ARCFOX将依托于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麦格纳、华为进行广泛合作。在产品方面,ARCFOX计划以高品质生产、自动驾驶、解决里程焦虑三大优势开发产品。如2.2C超级快充在充电10分钟可续航200km;ARCFOX与华为共同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具备更完善的自动驾驶水平;并与麦格纳共建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于立国表示,“超过200辆ARCFOX的原型试验车在高温、极寒等工况下完成了2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

在服务方面,ARCFOX计划将==在两年内共建超过100家高度数字化的实体店,包括以功能为标准划分的经销商店和以品牌和体验为中心的厂家直营店。还将在服务层面整合华夏出行、轻享出行、京桔新能源、北汽特来电、北汽智慧、蓝谷能源等北汽集团资源,构建起出行、用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