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诠释水晶切割美学

2019年05月31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 诠释水晶切割美学

  近日,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新速派官图。作为斯柯达品牌精品中高级轿车,新速派融合品牌百年设计智慧,凝结灵动设计与人性科技于一身,是品牌百年造车科技与全新设计理念的又一力作。

  在外观设计上,速派传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经典的审美底蕴,以源自捷克的水晶切割理念以及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通过优雅的车身比例、精准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水晶切割般的立体型面。

  从前脸看,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新速派全新的LED大灯,造型修长而犀利,灯腔底部内凹形成悬浮态势似深邃眼睛眺望前方。新速派除了传承豪华车优雅沉稳的设计基因,还添加更多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如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以及全新的18吋黑亮精车铝合金轮毂令整车散发出更加年轻动感的气息。

  与前脸相呼应,新速派尾部采用了极具水晶质感的C型尾灯,它拥有摩登感十足的灯腔内部造型,搭配底部修长的反射器以及横向的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在一体式尾部镀铬装饰的映衬下,斯柯达品牌全新的?KODA分布式字母车标,彰显品味与尊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品牌辨识度。

  “SUPERB速派”这一名字源自拉丁语“superbus”,意为“奇妙的”、“杰出的”或“华丽的”。作为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轿车品牌,SUPERB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凭借其优雅大气的设计以及领先的驾乘体验跻身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焕新而来的新速派,不仅造型升级还将搭载更多让人惊喜的科技配置。不久后,斯柯达新速派即将闪亮登场,这款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轿车将焕发出新的活力。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