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中国首秀 2022年底推10余款电动车型

2019年04月15日13: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5日电(闫枫)4月14日,斯柯达发布了旗下的VISION iV概念车,新车展现了斯柯达面向未来电动出行的全新设计语言。据悉,这款全新概念版车型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为国内首秀。

斯柯达VISION iV基于MEB平台打造。外形方面,VISION iV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线条动感,前大灯造型狭长。

车尾上,新车加入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使尾部,层次分明。此外,新车搭载了造型运动的LED尾灯。

内饰部分,VISION iV概念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洁。中控台布局分明,而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运动型座椅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位于前桥和后桥上的双电动机进行驱动,在WLTP测试标准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锂离子电池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

除VISION iV概念车外,斯柯达第2200万辆汽车——柯迪亚克GT也同台亮相。作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提供的第四款SUV车型,柯迪亚克GT彰显了斯柯达致力于持续开发智慧产品,满足消费者在移动出行和互联互通方面不断升级的需求。

斯柯达CEO梅博纳

除了车型阵容持续扩大和升级,斯柯达还宣布在中国成立斯柯达汽车中国数字实验室,旨在打造新型创新中心,探索全新商业模式和移动出行概念。实验室成立后,斯柯达将与当地初访企业和创新人才进行深入的合作,开发全新数字和移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正在开发的送货到车服务。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

未来四年,斯柯达将投资20亿欧元用于研发新能源技术和发展新的移动出行服务。到2022年底,斯柯达计划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0余款电动车型。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