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球首发 吉利全新概念车PREFACE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闫枫)4月16日,吉利汽车携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纯电动车型几何A、帝豪GSe,电气化车型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和博瑞GE、嘉际等车型,以及多种新能源及电气化动力总成组成的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基于CMA架构打造。前脸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黑色直瀑线条呈现出秩序与引力拉伸融合的视觉效果。车门采用了对开式和无框车窗的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PREFACE概念车风格简约。半透明仪表板、HMI屏幕、六边形双幅式方向盘、金属雕刻按键以及内衬几何图案的扬声器彰显了整车科技性。

今年,吉利汽车品牌启用了全新LOGO,以延展的宇宙为设计源点,将星光银、深空灰和地球蓝融汇其中,象征着吉利汽车将迈入年轻化、科技化、全球化战略时代。

未来四年,吉利汽车将进一步深化“蓝色吉利行动”,实现对轿车、SUV、MPV全品类新能源车型的完整覆盖。在亚运会期间,吉利汽车将提供千余辆新能源车型,携手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为亚运会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服务。

作为在国内是率先普及L2等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吉利汽车未来三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首先实现L3级别的量产,以及区域范围内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试运营。未来三年,吉利汽车将以1亿公里的仿真路况实验,确保向消费者、向亚运会交付安全、稳定、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芯片,AI智能引擎结合5G高速网络,为消费者打造全维度智能、互联的移动出行,在2022年实现互联出行体验。

本届上海车展,吉利汽车还带来了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等十余款电气化车型。随着“产品大年”的到来,吉利汽车将深化推进“蓝色吉利行动”目,全面推进实施电气化战略。今年,吉利汽车将推出嘉际、几何A、领克车型在内的6款全新产品,以及近10款改款车型。同时,吉利还将推出领克02 PHEV、03 PHEV、帝豪GL PHEV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目前,吉利汽车正在打造PMA纯电动平台,到2022年将实现轿车、SUV、MPV全品类车型涵盖,并将全面搭载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