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空间品质大提升 人民网试驾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4】

闫枫
2019年03月2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表现比前一代更出色,储物空间也蛮子日常所需。

大众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座椅,辅以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及触控式三区空调等配置,撞色的设计很有味道。

后排座椅,腿部和头部空间充足,座椅软硬适中,适合人体乘坐,后排还配备了儿童座椅固定位置,满足家庭需求。

本次试驾的是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7速双离合变速器。起步阶段,油门和刹车相应迅速。高速行驶过程中个,动力充沛,转向精准。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年之车”,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增加了产品竞争力。不过今年轩逸也将换代,其竞争压力也将加大,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