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空间品质大提升 人民网试驾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2】

闫枫
2019年03月2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整体造型家族化风格明显,更偏向于运动。

 

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开口加大。

两侧与大灯相连,引擎盖上线条富有力量感。

侧面看来,全新一代速腾的车侧腰线更加清晰,车头也呈现出俯冲的姿态。

车尾的造型是当下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上翘和层次感分明的尾部设计使全新一代速腾看上去更加年轻。

尾灯采用多边折角造型,设计感更强。全新一代速腾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采用单边双出设计。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上一代速腾,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轴距和整车尺寸都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就较上一代速腾增加了80mm。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