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认准销冠准没错 三款紧凑型国民SUV推荐【3】

尉迟晋臣
2019年03月21日08:4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认准销冠准没错 三款紧凑型国民SUV推荐

 

■吉利博越

■推荐理由:外观延续“中国风”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配置全面丰富

博越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水波涟漪式中网设计,巨大的雾灯区域为车头奠定了威猛的基调。黑色的C柱和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让它变得更加时尚。

 

博越的内饰同样融合了众多中国风的设计元素,眉宇间尽显诗情画意。全液晶仪表不仅可显示信息更丰富,也对内饰科技感的营造起到了一定作用。

配置方面,博越受关注度最高的1.8TD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四向调节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8英寸中控液晶屏、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四驱系统、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车载Wi-Fi、LED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

博越的空间十分宽敞,身高18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坐姿合适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与刚好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博越的行李厢布局较为规整,虽然官方没有提供行李厢具体容积,但是由于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在常规装载能力不错的情况下,还可进一步获得更加充裕的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博越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6000rpm,峰值扭矩178Nm/4000-4500rpm。另一款1.8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285Nm/1500-4000rp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4500rpm。

传动系统,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1.8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吴晓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